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民生銀行宣城分行助力寧國市企業年金政策推介

2023年05月10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加快發展多層次、多支柱養老保險體系,不斷擴大企業年金覆蓋面,進一步促進寧國市企業年金發展,4月26日下午,由寧國市人社局主辦,中國民生銀行宣城分行和中國人壽宣城分公司共同承辦的“攜手共創 幸福養老”2023年寧國市企業年金推介會圓滿召開,寧國市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鐘奕輝,中國民生銀行宣城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劉凱,中國人壽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黨委委員陳興元,民生銀行合肥分行資產托管部、中國人壽安徽分公司企業年金部和全市四十余家企事業單位代表參加本次推介會。

此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是宣傳介紹發展企業年金的重要意義,充分發揮企業年金經辦機構的作用,營造寧國市企業年金工作推進的良好環境。中國民生銀行、中國人壽作為企業年金經辦機構介紹了企業年金管理相關工作經驗。

活動現場。龔爾生攝

活動現場,寧國市燕津城市運營服務有限公司、寧國市金津肉業有限責任公司與中國民生銀行宣城分行、中國人壽宣城分公司簽訂了企業年金合作意向協議。

中國民生銀行擁有企業年金托管和賬管資格,是托管業務“全牌照”銀行。民生銀行一直積極參與、推動安徽省養老保障事業發展,為社保工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民生合肥分行已為包含安徽省職業年金在內的數十家企業單位提供企業年金管理服務,充分發揮企業年金機構優勢,助力企業發展、保障民生福祉。(龔爾生)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