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安慶開發區分理處為客戶找回丟失現金

2023年05月08日11:3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4日上午,湯大爺來到桐城農商銀行安慶開發區分理處營業大廳,情緒激動地在櫃台詢問,為什麼在自助設備存款沒有到賬?

見狀,該網點櫃員一邊安撫湯大爺情緒,一邊詢問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湯大爺5月1日在該網點的自助設備存款1200元,一直沒有收到到賬信息。經查詢,湯大爺的銀行卡確實沒有這筆1200元的入賬記錄,且查詢該網點5月2日自助設備清機加鈔時也未發現這筆款。那1200元的錢去哪裡了呢?

“您別著急,我們這裡是有監控的,我們來看看那天的監控,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該網點工作人員立即調閱了當天的視頻監控,發現湯大爺因操作不當,存款時未將1200元現金放入自助設備的存款槽裡,只是平放在了擋板上面。因此,自助設備未識別到1200元的現金,未進行入賬,而粗心的湯大爺也未核對屏幕上的金額后就結束交易離開。

就在湯大爺離開后,緊跟著就有一名年輕人進入了自助設備間准備存錢。年輕人在自助設備辦好業務后將1200元現金順手拿走。

該網點工作人員經過多方努力與監控視頻中的年輕人取得聯系。當日下午4點左右,湯大爺終於找回了他丟失的1200元,並在網點工作人員的耐心引導下,成功將這筆現金通過自助設備存進了卡裡。看到屏幕顯示的銀行卡余額,湯大爺豎起大拇指夸贊道:“太感謝你們了,真是一家有溫度的銀行!”(張汪林 周敏敏)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