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助力紅旅e路生花,新安銀行ETC推廣一直在路上

2023年05月06日13:5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新安銀行為金寨縣旅游大巴安裝ETC。新安銀行供圖

新安銀行為金寨縣旅游大巴安裝ETC。新安銀行供圖

“你好?我這邊有幾台客車需要辦理ETC,請問你們可以上門辦理麼?”近日,新安銀行工作人員接到了一個特殊的電話,來電的是安徽省金寨縣的吳先生。

作為全國第二大將軍縣的金寨縣,紅色旅游資源豐富,吳先生利用家鄉這一得天獨厚的優勢,在國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開辦了一家旅行社,主營紅色旅游線路,又添置了幾輛旅游大巴。但讓他頭疼的是,大巴安裝ETC很不方便,想到之前在朋友圈看到的新安銀行ETC宣傳圖,吳先生便聯系到了新安銀行的客戶經理,了解情況后新安銀行工作人員很快上門提供安裝服務,驅車一百余公裡,為吳先生公司的幾台旅游大巴裝上了ETC,並詳細講解了ETC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等。

吳先生說:“我都不知道你們銀行在金寨沒有網點,沒想到你們是從合肥開車過來的,真的是辛苦了!服務態度沒的說!就沖這一點,之后我們再添置新大巴還找你們銀行安裝!”

新安銀行始終秉承著“客戶的痛點就是我們服務的亮點”的服務信條,為革命老區的紅色旅游業助力,讓紅色旅游路線e路生花。(薛鶴翔)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