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池州青陽:朱備鄉村旅游熱 誠邀您來“沐野”

2023年04月30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禪修小鎮,戶外天堂。4月29日,池州鄉村旅游推介暨第五屆魅力朱備鄉村沐野系列宣傳活動在池州市青陽縣朱備鎮舉行,來自全國各地近萬名游客以及1000余名戶外露營愛好者相聚在九華山腳下的這座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開啟一場和戶外休閑的鄉村之旅。

旅客來到朱備搭帳篷露營。

旅客來到朱備搭帳篷露營。

此次活動共有三大主題,包括池州鄉村旅游推介、戶外帳篷節、青陽縣慶五一職工登山賽。活動過程中,貴池區、東至縣、石台縣、九華山以及青陽縣代表分別以在線宣講的方式,對各自最具代表性的鄉村旅游景點、特色產品進行了充分的展示。

活動開幕式現場。

活動開幕式現場。

在線推介環節結束后,嘉賓們還前往朱備鎮的九子岩景區、臥雲鬆民宿、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將軍村等地進行了精品旅游線路踩線活動,詳細了解了朱備鎮自然旅游資源、民俗文化、線路產品、特色餐飲和酒店接待等情況。

游客來到朱備體驗鄉村旅游美景。

游客來到朱備體驗鄉村旅游美景。

​​​據介紹,此次活動舉辦地青陽縣朱備鎮位於安徽省“兩山一湖”旅游腹地,九華山東麓。2016年,朱備鎮首次舉辦鄉村沐野節,便以獨特的山水資源、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周全貼心的組織服務、熱情友好的戶外氛圍,收獲了眾多“驢友”的喜愛。

活動當天晚上開展了一場煙花秀。

活動當天晚上開展了一場煙花秀。

獲評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以來,朱備鎮大力發展鄉村旅游,做好鎮域整體環境提升,積極把握鄉村旅游發展的“時”與“勢”,以鄉村旅游為發展核心,培育文化內涵豐富、主題特色突出的鄉村旅游產品,打造集休閑度假、康養旅居、文化創意等功能於一體的鄉村休閑度假目的地。(張煒  陶翠平 文/攝)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