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農發行安徽分行機關開展主題教育讀書班系列活動

2023年05月05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農發行安徽分行機關開展“為你選書”之現場分享暨互贈儀式。安徽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曹運柏為活動致辭並領學,強調要不斷增進對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為建設現代化農業政策性銀行提供強大精神動力和文化支撐。

為你選書,分享書單。為凝聚黨建合力,強化政治建設,前期,省分行機關將18個黨支部分成6支共建小組,每組3個支部,均有一名行領導,同時以共建小組為單位,組內各支部互相推薦書目,收獲近200份書單,並開展現場互贈儀式。通過選書贈書,進一步促進溝通交流,推動營造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的工作氛圍。

閱享經典,品味書香。活動現場,7名青年代表從人生哲理、工作方法、歷史進程和心理學等不同維度推薦書籍,與主題教育的學習領悟相契合,與生活工作實際相聯系。活動過程中,穿插“讀金句,猜書名”環節,現場氣氛熱烈,大家紛紛表示要在讀書學習中厚積前行,在篤行致遠中砥礪奮斗。

實干擔當,共譜新篇。本次活動作為主題教育系列活動之一,是持續推進學習型黨組織的重要舉措,是推動機關支部共融共建、提升職工素養的重要載體。農發行安徽分行機關號召全體職工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奮力譜寫安徽分行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徐陽 左夢瑤)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