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農發行安徽分行機關舉辦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儀式暨團建活動

2023年05月04日14: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農發行安徽分行機關舉辦“凝心鑄魂學思想、合力共建促篤行”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儀式暨團建活動。

本次活動以機關黨支部共建小組為依托組成六支隊伍,來自各處室以及駐安徽審計辦事處共計100多名黨員及其他干部員工參加,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張孝成,黨委委員、副行長曹運柏、周喜凱出席活動。

首先,張孝成主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並講話,希望大家提升站位,充分認識理論學習重要性﹔深學細悟,牢牢把握主題教育讀書班總要求﹔聚焦重點,扎實推進主題教育讀書班落地落實。同時,明確指出要將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結合起來,和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起來。隨后,周喜凱帶領大家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中國共產黨章程》,開啟了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一課。最后,曹運柏為團建活動致辭,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團隊意識和協作精神,進一步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開創安徽分行事業發展新局面。

學思踐悟,踔厲奮發。活動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組織了相關黨建知識問答環節,分為必答題和搶答題。參與人員准備充分,鉚足干勁,以精准的回答、機敏的反應掀起了一場“知識風暴”,展現出扎實的理論基礎和學習成果。通過知識問答環節寓教於樂的方式,引導大家深刻領會理論學習的重要意義,全面推動“學習型”機關建設,形成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的良好氛圍。

凝心聚力,勇創佳績。此次活動共設置“神筆馬良”“運轉乾坤”“巨人腳步”三個同場競技項目,比賽過程中,大家開動腦筋、群策群力,比協調調度、比臨場應變、比落地執行。比賽現場高潮迭起,歡樂聲、加油聲此起彼伏,大家相互鼓勁、相互加油、相互協作,竭盡所能為團隊增光添彩。

載譽滿滿,篤行致遠。通過半天的體力和智慧角逐,迎來了屬於全員的榮光時刻,此次比賽分設一等獎一個、二等獎兩個、三等獎三個,六支隊伍團結、互助、協作、拼搏,在運動中揮洒汗水,在答題中以賽促學,在歡樂中收獲榮譽,展現了安徽農發行人團結拼搏、開拓進取的精神風貌,營造了“欣欣向榮、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工作氛圍。

隨著振奮人心的頒獎典禮結束,本次活動劃上了圓滿的句號。此次比賽融教育性、協作性、趣味性為一體,旨在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題教育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不竭動力,守正創新、守善發展,自信自強、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揚的姿態推動農發行安徽分行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左夢瑤)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