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安徽工行與安徽郵儲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4月25日11:2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23日下午,工行安徽省分行與郵儲銀行安徽省分行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並就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交流座談。安徽工行行長梅霜、副行長陳文,安徽郵儲行長卜東升、副行長俞峰等出席活動。

梅霜致辭。安徽工行供圖

梅霜介紹了安徽工行服務實體經濟、社會民生、鄉村振興等領域的各項舉措,表示近年來雙方在助力長三角一體化、鄉村振興等國家戰略方面同題共答、同向發力,彼此合作空間廣闊。安徽工行將以此次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約為契機,與安徽郵儲在支持實體方面協同協作,在助力鄉村振興方面互連互通,在新領域拓展方面聯合聯動,打造“工郵”系統合作標杆,攜手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卜東升致辭。安徽工行供圖

卜東升表示安徽郵儲始終堅持服務“三農”、城鄉居民和中小企業定位,依托“自營+代理”的模式和資源稟賦,致力於為中國經濟轉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戶群體提供服務。本次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將進一步深化雙方業務合作,建立更加高效的業務聯動機制,攜手助推安徽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兩家單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安徽工行供圖

此次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約標志著雙方的合作邁上了新台階,雙方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加強在產品、網絡、服務等方面的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加快形成城市地區“溝渠”互補、鄉村振興領域“阡陌”互通的良好發展局面,以實際行動堅守“金融為民”本色,書寫“人民金融”華卷,攜手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做出更大貢獻。(龔軒)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