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淮南交通建設大會戰動員大會暨交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3年04月18日17:11 | 來源:淮南日報
小字號

4月18日上午,淮南市交通建設大會戰動員大會暨交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舉行。市委書記任澤鋒出席並宣布淮南市交通建設大會戰啟動暨交通重點項目開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志強出席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儒江,市政協主席蔡宜驊,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良鴻,市委常委、潘集區委書記宋立敏,市政府秘書長戴宜斌出席。副市長張勁鬆主持。

4月18日上午,淮南市交通建設大會戰動員大會暨交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舉行。

市委書記任澤鋒宣布淮南市交通建設大會戰啟動暨交通重點項目開工。

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志強講話。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儒江出席。

市政協主席蔡宜驊出席。

此次集中開工的交通項目12個,總投資151億元。涉及高速公路、國省干線、農村道路、綠色智能公交及場站建設等交通項目。近年來,全市交通系統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交通強市”戰略,緊緊抓住項目建設這個“牛鼻子”,重點謀劃了66個交通項目,總投資878億元。今年完成投資130億,將續建14個、新開工28個項目。

市領導按動項目開工啟動球。

副市長張勁鬆主持。

市交通運輸局黨組書記、局長,交控集團黨委書記李輝發言。

中國銀行淮南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偉巍發言。

安徽省路橋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任杰發言。

張志強在講話中指出,當前,淮南發展正處在戰略機遇疊加、發展活力釋放、產業轉型加快、奮力跨越趕超的關鍵期、攻堅期。在這個重要時刻開展交通建設大會戰,就是要突出交通先行,動員全市上下搶抓發展機遇,堅持公鐵水機協同建設,對內交通和對外聯通一體實施,基礎設施建設和交通物流產業發展統籌推進,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中,不斷提升淮南的區位能級、區域能級和城市能級。各級各部門要以此次大會戰為契機,發揚“拼”的干勁、“搶”的意識、“爭”的勁頭,真抓實干、團結奮進、合力攻堅,強化精准務實的項目謀劃機制、精准有力的要素保障機制、精准高效的項目推進機制、精准考核的比學趕超機制,以最優施工方案、最短合理工期、最好要素保障,確保圓滿完成交通建設年度各項目標任務。(廖凌雲 李東華/文 張越/圖)

活動場景。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