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淮海實業集團黨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議

2023年04月23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21日,淮海實業集團黨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議。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王振江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導組組長羅建國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精神。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導組副組長席峰,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在全黨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黨中央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動員全黨同志為完成黨的中心任務而團結奮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領會主題教育重大意義,扎扎實實把主題教育組織好、開展好,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打造“五新”淮海凝心聚力、砥礪奮進。

會議強調,要全面精准把握各項目標任務,做到深入落實“總要求”、深入把握具體目標、深入推進重點措施,確保主題教育精准抓、不偏向、見成效,高站位、高標准、高質量推進主題教育。要堅持學思踐悟,把“理論學習”貫穿始終,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持問題導向,把“調查研究”貫穿始終,切實推動黨中央、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落實落地﹔堅持著眼長遠,把“推動發展”貫穿始終,切實以高質量發展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堅持“改”字當頭,把“整改落實”貫穿始終,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羅建國在講話中介紹了省委巡回指導組工作職責,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黨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關於主題教育的工作安排,強調要切實增強抓好主題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緊密結合集團實際,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實,把准總要求抓落實,緊盯根本任務抓落實,圍繞具體目標抓落實,貫通重點舉措抓落實。同時,將認真履職盡責,嚴守各項紀律,樹立良好形象,與淮海實業集團黨委同題共答,一體推進,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問題等各項工作做扎實、做到位,確保主題教育高質高效開展。

會議以現場和視頻相結合的形式召開。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導組成員,集團公司機關中層以上管理人員、部分退休老同志及機關全體黨員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基層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黨員及職工代表在視頻分會場參會。(馬鳳林)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