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卅鋪支行開展“反洗錢”宣傳活動

2023年04月20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充分發揮金融機構的宣導作用,增強轄內群眾反洗錢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4月11日,桐城農商銀行卅鋪支行積極響應號召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卅鋪支行供圖

該支行員工走進桐城市大關鎮主要街道向商戶開展“反洗錢”主題宣傳。通過發放宣傳折頁、現場宣講等方式,向活動現場的群眾普及洗錢的途徑和特點、犯罪分子各類慣用手法及防范洗錢的技巧等知識,讓群眾意識到洗錢手段層出不窮,要時時刻刻提高警惕,認識到洗錢的危害,做到全民反洗錢,共同努力、堅決遏制洗錢犯罪多發高發態勢,切實提高抵制洗錢犯罪活動的免疫力。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卅鋪支行供圖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卅鋪支行供圖

該支行將持續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點群體,多元化開展反洗錢等金融知識宣教服務,注重幫助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群體解決金融知識盲區問題,為維護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場環境,促進行業健康發展持續貢獻農金力量。(江鑫)

(責編:劉穎、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