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中信銀行合肥分行:服務有溫度 幫客戶挽回資金損失

2023年04月20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快幫我辦理轉賬,我趕時間!”一名50多歲的女士急匆匆來到中信銀行一支行網點轉賬,稱自己手機銀行受額度限制無法辦理匯款。工作人員按照工作流程進行匯款“四必問”。這一問,為客戶挽回了15萬元的資金損失。

“您認識收款方嗎?”在得知客戶並不認識收款方后,中信銀行工作人員立即警覺起來,詳細詢問客戶匯款原委。但該女士含糊其辭,不停催促道:“就差這筆了,不能超時,你們趕緊給我辦理吧!”會計經理也聞訊趕來,經再三了解,得知客戶最近加入了一個微信群,群主告知下載某APP,打入墊資款可得紅利,完成多個任務即可提現。目前,平台顯示客戶如完成充值15萬元的任務,就能獲9萬元獎勵,但匯款如果超時,此前完成的任務也將被清零。銀行工作人員發現,這個APP在正規的軟件商店中並不存在,客戶極有可能遭遇到了電信詐騙。經過工作人員耐心勸阻並普及各種詐騙案例知識,該女士恍然大悟,及時停辦了匯款業務,並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撥打了110報警。

服務無止境,滿目皆是情。中信銀行合肥分行始終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切實履行社會責任,讓優質的金融服務實現隨手可得,全力守護和用心關愛消費者。(陳楊)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