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3第十六屆中國堅果炒貨展合肥啟幕 參展企業超1500家

2023年04月20日17:1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4月20日電(趙越)展覽面積近7萬平米、6大展館、12大主題展區,首次新增新品品鑒選品專區、植物香辛料調味品展區,參展企業超1500家,新品、優品、熱銷品競相登場……4月19日—22日,第十六屆中國堅果炒貨展在安徽合肥舉辦。

據悉,該展會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組織,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指導,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十五屆,是全球堅果炒貨行業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品牌展會之一。

展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人民網 趙越攝

展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人民網 趙越攝

全國頭部品牌洽洽攜新品小黃袋碳中和每日堅果亮相展會,展示台聚集了不少慕名而來的食客。

洽洽食品國葵品類中心總經理王龍海介紹,為響應雙碳政策,洽洽率先推出了行業首款“碳中和堅果”,開啟了堅果行業在“碳中和”領域的新征程。該產品採用褪色外包裝處理,平均每1箱可減2.286Kg碳排放,同時內嵌植物種子,引導消費者自主加入到低碳環保的隊列中來。目前碳中和小黃袋已完成相關認証,並獲得SGS官方証書。

參展商與採購商在展會上交流。人民網 趙越攝

參展商與採購商在展會上交流。人民網 趙越攝

除了洽洽、三隻鬆鼠等本土企業,還有美國、越南、澳大利亞、巴基斯坦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前來參展。

在產業鏈條設備展區,全球食品分選企業陶朗帶來了AI分選機TOMRA 5C。陶朗集團執行副總裁兼陶朗食品全球負責人Michel Picandet表示:“中國是快速發展的新興市場,也是陶朗全球戰略的關鍵陣地。堅果炒貨展是中國經濟繁榮開放的一個縮影,也是我們與市場深度對話的契機。未來,陶朗將持續加大對中國區的業務支持和投入,更好地服務本土客戶,助力行業發展。”

堅果炒貨行業相關設備亮相。人民網 趙越攝

堅果炒貨行業相關設備亮相。人民網 趙越攝

據悉,展會期間將同步舉辦30多場次的專業會議活動,從源頭種業、原料、輔料、設備、加工,到市場全渠道營銷,覆蓋全產業鏈供應鏈的核心焦點和熱點話題,旨在共商合作,助力堅果炒貨行業蓬勃發展。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