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市瑤海區:黨史學習教育增動力

2023年03月29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蔣德新正在宣講。饒敏供圖

3月27日下午,在合肥市瑤海區七裡站街道恆通社區軍工文化長廊,30多名社區黨員群眾聚在一起,聆聽老黨員講黨史,憶崢嶸歲月話初心。

本次宣講員蔣德新老人,今年已有82歲,黨齡達53年,是社區“永久牌”老黨員志願服務隊隊長,也是社區理論宣講團的積極分子。

蔣老結合自身經歷聲情並茂地為在座黨員群眾講述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光輝歷史,博得現場熱烈掌聲。

“作為共產黨員,我願意為黨的事業奮斗一輩子。”蔣老號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礪奮進。

黨史學習教育永遠在路上。據了解,恆通社區黨委把黨史學習教育與軍工史教育結合起來,以黨史學習教育為主線、軍工史作實例,組織社區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居民群眾到大蜀山烈士陵園、合肥黨史館、巢湖市三瓜公社等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26次,受教育人數達2000多人次。(饒敏)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