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呂亭支行:上門服務暖人心

2023年03月27日10: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上門服務暖人心。胡越供圖

3月18日,桐城農商銀行呂亭支行營業廳內的電話響起,工作人員接起電話,電話中客戶十分著急,而且有些語無倫次。該支行工作人員耐心安撫客戶,並了解客戶訴求。

原來,客戶王先生的父親現在生病住院,需要使用三代社保卡繳納費用。因老人年紀大了,體弱多病,一直未前往銀行更換三代社保卡,現在急需使用,但無法親自前往網點辦理。在親朋好友的推薦下,王先生給桐城農商銀行呂亭支行撥打電話,尋求幫助。

根據現行業務辦理相關規定,為保障客戶賬戶安全,辦理換卡業務必須本人持身份証到現場進行認証對比等確認身份后方能辦理。但就該客戶情況,因身體原因不便到網點辦理業務的,會針對性做好上門服務,經雙人上門核實后,可委托家人代為辦理。

拿到父親的三代社保卡后,王先生感激地說:“桐城農商銀行的服務真是貼心啊,原本以為這件事會很困難,沒想到這麼快就辦完了,謝謝你們!”(胡越)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