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助力种植大户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年04月01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的草莓长得很好,能卖个好价钱!香瓜长得也好,马上就能上市了!多亏了桐城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安徽景椿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倪先生感激地说。

2019年1月,倪先生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在桐城市金神镇成立安徽景椿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包了200余亩土地种植果蔬。万事开头难,倪先生投入了大量资金建造大棚、支付土地流转费,把种植公司的框架打了起来。然而,后期的种子钱、肥料钱让倪先生犯了难。

正值桐城农商银行开展网格化建档营销走访活动,龙腾支行主动走进小微企业,上门问需。得知该公司这一情况,立即展开调查,没几天,倪先生就拿到了20万元的信用贷款,顺利地买了种子和肥料,大棚里充满了绿色的希望。

然而,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该公司耽误了播种时间,加上年中过多的雨水发生了洪涝灾害,让倪先生先期种植的蔬菜和水果一下遭了殃,收入锐减。后来,倪先生凭着勤劳的双手,让公司慢慢走上正轨,大棚种植也搞得如火如荼。

2022年,凭借着多年的种植经验,倪先生决定扩大大棚种植规模。他拨通了桐城农商银行龙腾支行的电话,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该行立即实地调查,审定倪先生的贷款额度60万元,同时在3天内完成贷款审批流程。倪先生得知60万元的是以金农商e贷的形式发放贷款后,高兴地说:“你们真是太贴心了,这个产品随用随借,用起来不仅方便还省利息。”

如今,倪先生的种植公司年产果蔬达150吨,产值超300万元。(徐先 周敏敏)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