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桐城首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25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25日电(周坤)3月25日,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桐城市开展了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广大居民的支持配合下,截至3月25日9时,共采样193017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3月24日,桐城发现一例外地关联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关联人员孙某某已被临床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桐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城区文昌、龙眠、龙腾三个街道及范岗镇樟枫村设置162个采样点,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当前,桐城市没有确诊病例、没有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物资储备充足,社会面整体平稳。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做好自我防护,服从社区管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测体温等良好习惯,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