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小小硬幣見真情,濃情服務暖人心

2023年03月27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我這邊有不少硬幣,你們可以幫我換一下嗎?”近日,桐城農商銀行老梅支行迎來一位客戶,手提滿滿兩大袋硬幣,氣喘吁吁地詢問銀行工作人員。

原來,這位客戶是銀行對面洪運色母公司的財務人員,這些硬幣是公司客戶抵扣貨款送過來的,數量比較多,而且大多數為一角硬幣。

工作人員清點硬幣。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工作人員清點硬幣。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為了快速清點好硬幣,網點員工主動放棄休息時間,對硬幣進行分類清點。經過六個多小時的清點核對,原本雜亂的硬幣搖身一變,井然有序地成卷排列,最后合計約400卷,共計20000多枚硬幣。

接過兌換后的紙幣,客戶連聲道謝,“桐城農商行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認真負責,中午也沒休息一直在幫我清點硬幣,實在是太感謝了!”

硬幣清點手續復雜,耗費人力時間較多,桐城農商銀行老梅支行始終堅持“知心知意,全心全意”的服務理念,開辟硬幣兌換綠色通道,為客戶辦實事、解難題,彰顯責任與擔當。(呂一碧)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