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天长支行为客户清点万元硬币

2023年01月03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这有很多一元的硬币,你们能帮我兑换吗?”近日,桐城农商银行天长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刚进门便愁容满面地问道。

只见客户手上拎着四五个沉甸甸的编织袋,里面装满了一元硬币。客户一脸无奈地说:“这些都是我平时从事做小商品零售、垃圾回收业务积累的硬币,年底突发情况急需流动资金,才想着过来兑换试试。”

了解情况后,该支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客户耐心细致地清点硬币。由于部分硬币储存环境不当,已经出现腐蚀等情况,需要手工清点辨别真伪,这也给兑换工作加大了难度。面对种种挑战,该支行员工迎难而上,加班加点,确保硬币分类、清点、包装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原本一袋袋杂乱的硬币最终“摇身一变”,井然有序地成卷排列,最终合计约220卷,共逾11000枚硬币。

“实在是太麻烦你们了,我一个人清点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买卖也不一定做得成了,真的太感谢了!”客户对桐城农商银行的服务连声称赞。

小硬币,大服务。桐城农商银行天长支行将继续践行“家银行”的服务与担当,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服务工作,切实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余慧)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