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郵儲銀行企業網銀3.0榮獲“最佳企業網銀獎”

2023年03月25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中國金融認証中心(CFCA)舉辦的“2022中國數字金融金榜獎”評比活動中,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企業網銀3.0在服務功能、用戶規模、安全控制、客戶體驗、業務創新維度的綜合測評中,榮獲“最佳企業網銀獎”和“企業網銀最佳數字普惠獎”。

郵儲銀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將企業網銀打造成為產品功能全面、服務場景豐富、交易體驗智能的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平台。

下一步,郵儲銀行將加快構建數字化、平台化的專業核心能力,繼續深化科技賦能,強化數據驅動,高效推進產品研發,促進企業網銀、企業手機銀行、銀企直聯等數字化服務渠道場景創新和生態完善,為對公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特色化的服務,助力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郵萱萱)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