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發揮協會優勢 賦能合肥發展

2023年03月20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17日,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會長王思強出席合肥市“提信心 促發展”加快建設會展名城啟動大會暨安團家博會開幕式,並與合肥市委副書記、市長羅雲峰會見交流、共同參展。王思強與羅雲峰等領導一同啟動開幕式並與中設國際會展集團簽署了“中國電力技術設備暨光伏產業與儲能展”合作協議。

開幕式前,王思強向與會領導簡要介紹了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相關情況。他表示,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將努力抓住高質量發展主線,擔當作為,為推動合肥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他指出,電力建設作為國家發展、現代化建設的“頂梁柱”,肩負著推動國家高質量發展的重任。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作為全國性的行業協會,有服務行業、服務社會、服務國家高質量發展的責任和義務,願在服務電力建設行業高質量發展與服務地方經濟發展、踐行社會責任中,充分利用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獨有的技術、資源、專家等優勢,加強與合肥地區的交流合作,彰顯行業協會擔當,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及國家經濟發展注入“電力建設”新動能。

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副秘書長白林杰,安徽省電力協會執行會長高峰及協會其他相關人員共同出席。(白歌 王軍燕)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