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望江:青山綠水間 花開遍地“金”

2023年03月19日20: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徽省望江縣50萬畝油菜花海盛開,成為了春季旅游的一道美麗風景線。陳立鬆、沈凡攝
近日,安徽省望江縣50萬畝油菜花海盛開,成為了春季旅游的一道美麗風景線。陳立鬆、沈凡攝

人民網望江3月19日電(陶濤) 近日,安徽省望江縣50萬畝油菜花海盛開,成為了春季旅游的一道美麗風景線。18日上午,望江縣第七屆油菜花系列賞游活動在賽口鎮大河村啟動,此次賞游活動以“金色花海 、好戲望江”為主題,旨在推進文旅融合,助力鄉村振興。  

本次系列賞游活動為期1個月,精心打造了3條線路,准備了“好戲望江”“多彩望江”“活力望江”等9個系列活動,安排了黃梅戲展演、花海賽道、特色美食、圖片展、服裝表演、風箏表演等精彩單元,讓廣大游客在“金色花海•好戲望江”中,沐春風、賞花海、聽黃梅、嘗美食、品風情。

此外,望江縣還積極推進農村旅游和鄉村振興,發展以鄉村旅游、田園綜合體為主的旅游產業,吸引了大量游客前來體驗鄉村生活和農耕文化。在未來,望江縣將進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設施,提升旅游品質,打造更多旅游品牌,為游客們提供更好的旅游體驗。

據了解,望江油菜種植歷史悠久,已經逐步擴大了種植面積,目前已經形成了以油菜花為主的農業觀光旅游產業。50萬畝的油菜花海不僅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可觀的經濟收益,也為廣大游客提供了一處賞花游玩的好去處。在油菜花海旅游區內,游客們可以欣賞到無垠的金黃色花海,感受到自然的魅力。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