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馬鞍山當涂:桃花村裡賞桃花 青山腳下春意濃【6】

2023年03月19日18:4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當涂大青山的桃花讓游客流連忘返。人民網 張俊攝
當涂大青山的桃花讓游客流連忘返。人民網 張俊攝

人民網當涂3月19日電(張俊)3月19日,位於當涂縣大青山腳下的桃花村迎來了桃花的盛花期,遠遠望去一片一片的桃林宛如粉色的雲朵環繞著村庄。俏立枝頭的朵朵桃花吸引了眾多游客前來打卡,他們攜親帶友在桃林裡尋覓記錄這濃濃的春意。

近年來,當涂縣搶抓鄉村振興新機遇,加快發展鄉村旅游,積極打造“詩仙流連地、精致大青山”特色文旅品牌。桃花村是半山半圩的地形,村民有種植桃樹、梨樹等經果林傳統。2006年以來,當涂縣已經舉辦了十六屆桃花節,帶動了當地鄉村的發展。本屆桃花節活動期間,游客除了賞花採摘之外,還可以欣賞當涂民歌展演、參加攝影大賽、體驗滑翔傘、品嘗鄉村美食。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