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蕪湖航空馬拉鬆文化旅游節暨“春滿沚津”文化旅游季開幕

2023年03月18日16:3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蕪湖3月18日電(張俊)3月18日上午,蕪湖航空馬拉鬆文化旅游節暨“春滿沚津”文化旅游季在江南(蕪湖)櫻花園開幕。數萬名游客來到現場賞花踏春。江南(蕪湖)櫻花園內56個品種約10萬株櫻花正次第開放,各色花朵匯成一片花的海洋。櫻花園內,游客在賞花之余還可以參與春日市集、歡樂投壺等活動。

蕪湖航空馬拉鬆文化旅游節暨“春滿沚津”文化旅游季開幕。人民網 張俊攝

據了解,“春滿沚津”文化旅游季將持續到6月。期間,游客不僅可以賞花踏春還可以參與交友聯誼、親子定向徒步、草坪音樂會等並享受採摘樂趣和鄉村美食。

蕪湖灣沚,眾多游客前往櫻花園賞花踏春。人民網 張俊攝

近年來,灣沚區正積極建設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區。圍繞“文旅+馬拉鬆”,灣沚區策劃了32場系列文旅活動。作為城關鎮的灣沚鎮則緊扣“生態旅游”發展思路,打造了“一廊四區”精品旅游線路及“文潤沚津”“春滿沚津”等一批文旅品牌活動,全力推動文化旅游產業與鄉村振興融合發展。

(責編:金蕾欣、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