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總投資超百億元!合肥新站高新區12個項目集中簽約  

2023年03月18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18日電(趙越)3月18日,合肥新站高新區舉行2023年春季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此次共有12個項目簽約,總投資107.6億元人民幣,項目涵蓋新型顯示、集成電路、新能源及裝備制造、醫療器械、服務業等多個板塊。

簽約儀式現場。合肥新站高新區供圖

今年以來,新站高新區深入貫徹落實省、市部署要求,齊心協力謀發展、奮發有為啟新篇,以“創業者”的心態、“追趕者”的姿態、“拼搏者”的狀態抓好招商引資工作。

此次簽約的南京溯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高端生命科學儀器自主研發生產的“專精特新”企業。公司董事長施琦表示,新站高新區優異的營商環境、各級領導和各部門人員熱情真誠的服務、一流的科技園規劃建設和完善的配套設置以及未來產業的發展吸引了企業落戶投資,接下來企業將與各方通力合作,集中優勢資源,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做到早啟動、早建設、早投產。

合肥新站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堅持“產業立區、項目為王”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招大引強,積極開展主導產業招商,著力引進產業鏈重點項目,聚力打造龍頭企業,提升產業聚集能力﹔利用產業基金招商,採取“基金+產業”“基金+基地”等模式,打造支持產業發展的“基金叢林”,助力主導產業鏈、生態鏈發展。未來五年將奮力打造“千億園區”,實現GDP突破千億,構建兩個千億級產業集群,培育3—5個百億級支柱產業、10家百億企業、1000家專精特新及高新技術企業。

(責編:金蕾欣、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