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打卡合肥網紅新地標活動舉辦

2023年03月17日15: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隨著“網紅打卡族”悄然興起,越來越多的“打卡熱”開始爆發。近期,合肥三件套火爆網絡,成為合肥新晉網紅新地標,引市民爭相打卡圍觀。3月14日,招商銀行置地廣場支行開啟了送“浪漫”儀式,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了無數人前來打卡,一場兼具趣味性與體驗性的活動吸引了眾多目光,現場市民花式拍照打卡解鎖新姿勢,玩出了新花樣!

活動現場。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建立微博話題陣地,掌握三件套流量密碼

3月8日起,微博發起了話題和打卡攻略長圖,邀請網友晒三件套創意打卡照片,掀起參與熱潮。話題一上線便迅速引起熱議,吸引了眾多網友的討論。

浪漫專區特色打卡惹駐足,現場拍照熱潮興起

活動現場。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節日當天,很多人奔著“一生一世在一起”的美好寓意前來打卡,打卡活動現場,招商銀行置地廣場支行門口和引導區打造浪漫專區,不僅有三件套優質作品展示,還有多彩氣球裝扮和門口的巨型小招喵形象,成為了合影拍檔。招行銀行置地廣場支行還貼心提供拍照指引地貼、拍照地墊、自拍杆、私行參觀等服務,活動現場還能掃碼驚喜禮品派送玫瑰花、明信片、專業攝影師拍照,大家在拍照打卡的同時還收獲了很多快樂瞬間。除此之外,還有10余名來自微博大V和攝影博主,走進合肥三件套現場,解鎖不同的打卡姿勢,開啟了“沉浸式”打卡模式,換個角度探秘合肥三件套。

活動現場。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活動現場。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據悉,本次“招喚合肥三件套”活動旨在通過這種符合潮流的網紅打卡形式,不僅帶來有趣好玩的互動活動,也帶領市民體驗了別樣的打卡之旅。大家在盡情定格三件套瞬間的同時,喜獲了三件套定制版明信片、玫瑰花等禮品。(汪元昕)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