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開展“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日集中宣傳活動

2023年03月16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強化消費者風險意識,倡導消費者依法、理性維護權益,科學合理地選擇合適的金融產品和服務,3月15日上午,在桐城市消保委和市場監督管理局的組織下,桐城農商銀行在市民廣場開展了以“共筑誠信消費環境 提振金融消費信心”為主題的“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通過懸挂宣傳橫幅、設立咨詢台、派發宣傳折頁、現場解答業務咨詢等方式,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點人群,圍繞金融消費者密切關注的金融知識,對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防范非法集資、個人信息風險防范等方面的內容進行宣傳,提高消費者金融數字技能,引導消費者自覺遠離非法金融活動,避免盲目投資和沖動交易。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活動結束后,桐城農商銀行工作人員還入戶宣傳,向廣場周邊商戶和居民普及金融知識、以案說險提醒等,進一步引導廣大居民樹立理性消費意識、加強風險防范。

入戶宣傳

入戶宣傳。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不僅增強了廣大群眾金融消費活力,還進一步培養和提高了金融消費者依法、合規、理性維權的能力,讓金融消費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方惠)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