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桐城农商银行:“金农信e付” 助力小微商户发展

2022年07月12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桐城农商银行的收款码真的太好用了,到账快,再也不用放许多码了。”桐城市正纲商店的朱老板开心地说。

原来,朱老板夫妻经营着一家小商店,平时柜台上贴满了各种收款码。尽管商店规模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附近的居民也常常光顾。“你是不知道,原来这玻璃柜上都贴满了二维码!有的客户有选择困难症的,扫码不知道有多纠结!”

工作人员

银行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金农信e付”。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宣传“进商圈”活动时,发现朱老板因为“码”太多而发愁时,立即为其推荐了“金农信e付”聚合收单业务,不仅聚合收款、多码合一,钱款直接进入个人银行卡,手续费还有减免!

了解“金农信e付”的优势后,朱老板主动要求安装。现在,只要看着“金农信e付”的收款后台,朱老板就能清楚地知道每笔钱是哪里来的,收款后台自动帮助朱老板汇总当天经营收入,都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将每个渠道的收入算一遍,十分便捷。

近年来,桐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充分利用桐城市民营经济活跃,用科技手段不断强化自身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大力推广“金农信e付”产品,通过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减免手续费等措施,不断提升支付服务质效,得到广大商户的一致认可。截至2022年5月末,该行累计办理“金农信e付”1.87万户,2022年累计实现交易约476.87万笔,减免手续费近178.21万元。(刘晖 周敏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