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朱的娥履新芜湖

2022年07月07日08:46 | 来源:聊时局
小字号

据大江资讯消息,7月6日,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22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在芜举行期间,芜湖市举行院士专家恳谈会,与陈鲸、何雅玲、陈学思、姜涛、吴剑旗、吴信东、梁光华等院士专家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创新发展。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领导张东、后名文、朱的娥出席。

上述报道显示,朱的娥已任芜湖市领导。

图片来自安徽理工大学网站

另据安徽理工大学网站消息,7月5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芜湖市政府E区二楼5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芜湖市政府党组成员朱的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9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朱的娥,女,汉族,1976年6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作处处长,拟提名为省辖市副市长人选。

近日,芜湖市多名领导干部履新,姚凯任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东不再担任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职务,后名文任芜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