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政协委员企业联盟论坛在芜湖举行

2021年10月12日07: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芜湖10月12日电 (李希蒙)10月11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政协委员企业联盟论坛在芜湖举行,特邀专家及九城市政协相关专委会主任、企业联盟委员相聚一堂,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共商低碳合作、共议绿色转型。

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姚凯在论坛致辞中,通过历史、改革、开发、活力四个方面,简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芜湖市的前世今生。从全国四大米市之首,到拥有奇瑞汽车、海螺水泥、三只松鼠等一批活力四射且全国知名的企业。“如今的芜湖正大踏步向前迈进,奋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积极向大家展示着有山有水有文化、大江大湖大梦想。”姚凯介绍道。

论坛上,三位特邀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了“碳达峰、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这一议题。上海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市企业联盟委员也分别结合行业、企业发展情况,为助力“双碳”战略实施积极建言献策。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