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含山縣供電公司:巾幗展芳華 巧手育“廉”花

2023年03月15日15:3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激發女性在干事創業、“家庭助廉”的積極作用,日前,國網含山縣供電公司紀委組織開展“巾幗展芳華 巧手育‘廉’花”插花活動,該公司女職工和職工家屬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現場。含山供電供圖

活動現場。含山供電供圖

“紫玫瑰的花語是忠誠,桔梗花的花語是誠實……”活動現場花香四溢,熱鬧非凡。活動中,花藝老師從插花類型、花材准備、花枝修剪、造型搭配等方面為大家普及了插花基本常識及操作要領,並配合現場操作。公司女職工、職工家屬們以高漲的熱情投入到插花創作之中,邊看邊學,修枝剪葉,用心制作屬於自己的“廉”字花籃,在享受藝術的樂趣中充分體驗傳統廉德文化,增強了對優秀廉德文化的認同感,逐步樹立廉德理念。

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公司女職工、職工家屬們不僅體驗到了插花的樂趣,而且紛紛表示將引導家庭積極參與清廉文化,以清廉文化浸潤家教家風,引導家庭積極參與清廉文化建設,以小家庭的美滿共建大社會的和諧,為節日增添了非凡的意義。

活動現場。含山供電供圖

活動現場。含山供電供圖

近年來,該公司著力加強廉潔文化氛圍營造,充分發揮“廉潔文化”引領作用。做到及時發布廉政專項提醒,及時更新廉潔文化內容,及時通報系統內外典型案例,及時更新公司本部廉政文化長廊,增加《本周》子刊之二十四節氣廉潔提醒。切實做好“廉潔文化”推廣,充分發揮微信工作群等新媒體傳播優勢,常態利用公司電子屏幕動態滾動播放廉潔紀語、廉潔微視頻,筑牢全員廉潔自律思想屏障。(賀廣宇 程陽)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