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新站區:企業開年生產忙【4】

2023年02月06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合肥欣奕華智能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正在對蒸鍍膜設備進行調整。人民網 李希蒙攝
合肥欣奕華智能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正在對蒸鍍膜設備進行調整。人民網 李希蒙攝

人民網合肥2月6日電(李希蒙)春節過后開工忙,合肥市新站區多家企業現已經進入產能全開模式。

走進位於新站區的合肥井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區內,各條產線一片繁忙,工程師們正在對新組裝完成的智能搬運機器人、立體倉儲物流機器人等智能設備進行最后的調試。在合肥欣奕華智能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研發中心內,技術人員正在調試自主研發的G2.5蒸鍍設備。“隨著G1 OLED蒸鍍機、G2.5 OLED蒸鍍機、G8.5 OLED蒸發源系統、硅基蒸鍍機等設備均已實現量產交付,目前在手訂單金額超8億元。”合肥欣奕華智能機器股份有限公司OLED事業部總經理曹景博說道。

在安徽巡鷹新能源集團新站區二期項目現場,PACK廠房內兩條動力電池生產線已經進入安裝調試階段。“我們的二期廠房從破土動工到竣工驗收,在新站高新區要素保障支持下,僅用時75 天,現在他們又在幫我們協調招聘。”安徽巡鷹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褚兵說。

近日,2023年“工會送崗位 樂業在江淮”安徽省暨合肥市總工會就業援助招聘會在新站高新區站北文化廣場舉行。作為今年“工會送崗位 就業在江淮”主會場所在地,新站高新區通過前期進企業、進社區摸排對接,建立用工需求和求職需求“兩個清單”,此次組織100家企業參與,提供崗位4367個,其中京東方、晶合集成等戰新產業企業和大型企業佔企業總數的30%。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