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兔”來之喜 合肥市芙蓉小學歡樂迎開學

2023年02月05日17: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祝同學們前途似錦,大展宏圖!”2月5日一早,芙蓉小學迎來千余名學生返校報到。令他們驚喜的是,迎面而來的是兩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拍拍頭、擊個掌,“小兔子”的“賣萌”逗的同學們撫掌大笑、紛紛“栽”進小兔子的懷抱感受新春的喜悅。

“拔蘿卜”游戲。 胡萍萍 攝

“拔蘿卜”游戲。 胡萍萍 攝

“拔蘿卜,得祝福”,小兔子的身邊圍了一群小朋友,他們歡樂的玩起了“拔蘿卜”游戲:彎腰伸手,選中一個“蘿卜”用力一拔——“呀!我的是閃閃發光!”“我的是吉祥如意!”看著“蘿卜”上的祝福,同學們笑開了花。“啊!我抽到了萬能券!”三(1)班劉衿儀一蹦三尺高,“萬能券可以滿足我的任何願望!”她趕緊拿著“蘿卜”去找老師“免交作業”了。

“小兔子”來到班級送禮物。 胡萍萍 攝

“小兔子”來到班級送禮物。 胡萍萍 攝

拔過了“蘿卜”,“小兔子”又來到了班級,送書簽、撒奶糖,所到之處皆是一片歡呼,節日的喜慶扑面而來。“我收到了小兔子的奶糖,吃著好甜呀!”“‘小兔子’親了我,我一定會有好運的!”同學們紛紛表達內心的喜悅。“我的‘蘿卜’上寫著認真專注,是‘小兔子’在提醒我要進步呢!”一(5)班劉子墨神情“嚴肅”的說。(胡萍萍)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