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新春走基層丨安徽宿鬆:企業訂單旺 車間生產忙

2023年01月13日09: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奧凱普電容器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正在生產。人民網 王銳攝
安徽奧凱普電容器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正在生產。人民網 王銳攝

人民網宿鬆1月13日電(高飛躍、王銳)“12月下旬新增訂單火爆,生產日程已經排到了今年三月份。預計今年的產值要比去年翻一番。”近日,在安徽省宿鬆縣安徽奧凱普電容器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公司負責人李長峰談及企業2023年的發展,信心滿滿!

安徽奧凱普電容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產鋁電解電容器的高新技術企業,於2019年落戶宿鬆經開區,是深圳奧凱普電容器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之所以把子公司布局在宿鬆,一是為了打開長三角市場。第二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宿鬆良好的營商環境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李長峰說,“公司落戶宿鬆以來的快速發展,尤其是疫情期間當地對我們的幫助,充分証明來宿鬆,來對了!”

“縣領導經常主動上門送政策!生產中遇到的各種問題,都有專人及時跟進解決。2022年12月底,訂單激增導致用工出現缺口,經開區及時協調跟進,短時間為我們招到了幾十名熟練工人,滿足了我們的用工需求。”李長峰說。

建立覆蓋全縣的勞動力信息庫、組織創業培訓、招引高端人才……據了解,2022年以來,宿鬆縣在服務就業和實體經濟發展上持續發力,推出一系列“硬核”舉措,全力為企業復工復產“保駕護航”。

“搶時間、搶訂單、搶機遇!2022年12月28日,縣政府與塞拉弗能源集團成功簽訂總投資63億元的光伏組件產業園項目,全部達產后預計年產值可達300億元。”宿鬆縣招商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為加快經濟恢復提振,當地在招商引資方面“火力全開”,力求實現新年“開門紅”!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