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看安徽>>韓俊杰

安徽銅陵義安區用好“監督一點通”平台

2023年01月12日07: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1月12日   第 10 版)

《人民日報》( 2023年01月12日 第 10 版)

本報合肥1月11日電 (記者韓俊杰)為及時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安徽省銅陵市義安區扎實推進基層小微權力“監督一點通”平台建設,通過海報上欄、傳單入戶,將平台推廣到村、社區,打造群眾“指尖上的監督站”。區紀委監委健全快速受理、歸口交辦、跟蹤督促、限時辦結、及時反饋的閉環機制,確保群眾訴求一鍵可通達、過程可追蹤、結果可查詢。

不久前,義安區五鬆鎮居民張女士在小區看到“監督一點通”的宣傳單,在平台上反映了關於小區感應燈需要修理的訴求。接到投訴后,五鬆鎮紀委及時核實,推動社區對小區感應燈進行仔細檢查,修理、更換了損壞的感應燈。截至目前,義安區“監督一點通”平台公開信息10萬余條,受理群眾投訴195件,已辦結191件,辦結率97.9%,群眾滿意度92.6%。

(責編:范曉琳、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