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辦得好︱安徽一網友被拖欠大半年工資 留言后一日到賬

2023年01月05日11:2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月5日電(高飛躍)“拖欠我們七八個月工資,快要春節連過年費都沒有。”2022年12月29日,安徽一網友陳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太湖縣經濟開發區某公司拖欠工資。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當地政府在1月4日的回復中披露了對陳先生所反映問題的解決過程。收到網友留言當日,市政府高度重視,市數據資源管理局12345熱線辦立即交辦至太湖縣政府,太湖縣人社局對網友所反映的情況進行了調查核實。

12月30日上午,距離該網友留言僅一日,用人單位將所欠工資通過銀行轉賬方式結清並對欠薪問題進行整改。

官方回復及網友追評。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官方回復及網友追評。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隨后,陳先生在“領導留言板”追評,對當地政府作出了“非常滿意”的評價。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