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合肥、蚌埠、淮南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3年01月11日07: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合肥市·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楊丙紅,男,漢族,1979年10月生,在職研究生,法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擬提名為縣(市)區政府正職人選。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干部監督舉報中心)口頭或書面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實、誣告陷害,否則嚴肅追責。

郵編:230071

值班電話:0551-12380-2

舉報網站網址:

http://www.hfxf.gov.cn/12380/

特此公告

中共合肥市委組織部

2023年1月10日


·蚌埠市·

中共蚌埠市委組織部公告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趙亮,男,漢族,1972年7月生,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懷遠縣人民法院副院長、黨組成員、四級高級法官,擬提名為縣區法檢“兩長”候選人。

公示時間為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間,如有情況需要反映,請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電話:0552-12380﹔郵政編碼:233040﹔舉報網站網址:http://12380.bb.ah.cn)。

中共蚌埠市委組織部

2023年1月10日


·淮南市·

干部任前公示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或擬提名人選進行公示:

時洪娟,女,漢族,48歲,大學學歷、文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大通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辦公室主任、區檔案局局長(兼),擬任市轄縣(區)委常委﹔

茆永生,男,漢族,39歲,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綜合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轄縣(區)委常委﹔

張倩茹,女,漢族,33歲,大學學歷、農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林業局林長制工作科科長、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兼)、一級主任科員,擬提名為市轄縣(區)政府副縣(區)長人選﹔

職東平,男,漢族,45歲,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田家庵區國慶街道黨工委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提名為市轄縣(區)政府副縣(區)長人選。

公示時間為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期間,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反映問題要本著對黨和人民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市委組織部在市政務中心A座1樓大廳設立意見箱,聽取干部群眾意見。

舉報電話:0554—12380

舉報網站:http://12380.hu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南市委組織部

2023年1月10日

來源:人民網安徽綜合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