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公示!全椒县拟提拔任用2名干部

2022年09月21日07:40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滁州先锋消息,2022年9月20日,中共全椒县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陈金韬,男,汉族,1992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工学学士、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六镇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一级科员,拟提名为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

云兰,女,汉族,1992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西王镇一级科员,拟提名为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

1. 公示时间

9月21日至9月27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地址:全椒县襄河镇儒林路县政府综合大楼。

举报电话:12380-4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