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他任安徽省委秘書長

2022年11月23日08:0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據安徽日報消息,11月22日上午,省委書記領銜督辦省政協“優化營商環境”重點提案辦理協商會在合肥召開。省委書記鄭柵潔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論述,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拉高工作標杆、堅持問題導向、樹立系統思維、健全落實機制,對企業訴求快辦、高質量辦、無私無我辦,全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省政協主席唐良智主持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劉惠,省委常委、秘書長、政法委書記張韻聲,省政協副主席韓軍、李和平及省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上述消息顯示,安徽省委秘書長一職現由張韻聲擔任

此前擔任該職務的汪一光已於今年7月任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

來源:人民網安徽綜合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