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興業銀行合肥分行“興風向”多舉措護航業務發展

2022年11月18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積極應對復雜的經營環境,提升全員風險防控能力,近年來,興業銀行合肥分行持續深入開展“興風向”風險管理專項活動,不斷完善風險監測、預警和防控體系,全面增強風險防控能力和水平。

據了解,“興風向”是興業銀行特色活動,旨在深化全員全流程風險管控水平,提升風險識別能力,提高風險化解效能。活動抓住風險專業學習、重點工作突破兩大主線,通過風險案例深入解讀,強化風險管理全面認知,通過重點疑難課題研究與落地,推動風險管理效率提升、專項業務風控強化及業務創新,通過興業風控人特色的微視頻和風控大咖們的現身說法,不斷將活動推向高潮,實現“促改革、控風險、提效益”的目標。

今年,興業銀行合肥分行全員在寓教於樂的氛圍中完成了學習,既增強了風險意識,又吸收了風控經驗,各機構紛紛組織線下討論會,認真梳理各類業務的風險點,不斷完善風控監督機制,推進業務、效益、質量協調發展,將“風險管理創造價值”的理念貫徹始終。

近年來,興業銀行合肥分行審慎經營統籌安全發展,大力發展綠色金融、供給側金融、小微金融、普惠金融,持續改進和完善金融供給,幫助企業去杠杆、降成本,不斷提升金融服務意識、服務效率和服務水平,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和實體經濟多元化的金融服務需求。

下一步,興業銀行合肥分行將持續深入開展“興風向”風險管理專項活動,切實增強全員風險意識,持續營造清廉合規文化,並將“興風向”風險管理知識用於指導實踐,不斷推動活動成果轉化,為各項業務穩健發展保駕護航,為更好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提供有力保障。(何小興)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