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金融服务新市民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在行动

2022年10月1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聚焦新市民,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加大金融产品供给,不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利性和实惠性,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送金融知识,助新市民守好钱袋子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新市民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的重点对象,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向新市民普及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今年以来,该行组织关于新市民专题金融知识宣传23场,拍摄新市民宣传教育短片2个,累计受教新市民1.2万余人次。

设惠民驿站,让新市民感受金融温度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不仅在多家网点配备防疫物资,还添置微波炉等便民服务设施,切实为有需求的新市民办实事、送温暖。同时,惠民驿站积极邀请新市民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沙龙、读书会等公益活动,寓教于乐,提升新市民朋友的服务体验感。

践行普惠金融,为新市民保驾护航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上线了小微线上融资系统,推动了“快易贷”“快押贷”“兴优贷”“e票贷”“合同贷”等小微线上融资产品的落地,实现了“线上化、自动化、低成本、高效率”的小微线上融资业务新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自助提还款的线上融资服务,通过科技赋能、大数据应用,便捷、高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围绕新市民金融需求,不断完善金融服务方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帮助新市民安居乐业。(何小兴)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