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安慶羅嶺支行:優質服務進工地 上門開卡暖人心

2022年11月11日10:0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桐城農商銀行上門辦理工資卡。張汪林供圖

“桐城農商銀行貼心為我們上門辦理工資卡,這下工資發多少一個短信就看得清清楚楚,我們干活才更有勁更安心!”一位剛領到工資卡的農民工朋友開心地說道。

安慶市大觀區山口鄉某公司的施工項目有農民工工資發放需求,但施工現場位置較偏遠,距離最近的網點路程也要半小時車程,加上部分農民工年齡偏大,自己前往銀行網點開卡存在一定的不便。了解到上述情況后,桐城農商銀行安慶羅嶺支行按照合規上門開卡工作流程,迅速組織人員,調配設備,將金融服務送到工程施工現場,為農民工工友提供貼心服務。

同時,該行工作人員利用開卡間隙協助客戶綁定微信、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手把手教會農民工朋友如何使用手機銀行查詢工資發放明細。為保護農民工朋友的財產安全,工作人員還向工人們宣傳防范電信詐騙、防范非法集資等金融知識,介紹“斷卡”行動,提醒農民工朋友銀行卡隻能自己使用,不得出租出借,防止上當受騙。

下一步,桐城農商銀行安慶羅嶺支行將繼續秉持“客戶為中心”的原則,想客戶所想、思客戶所憂,扎扎實實地為每一個客戶解決好每一個問題,在堅持合規、嚴守風險的同時,為廣大客戶提供安全、高效、貼心的服務。(張汪林)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