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 安徽省總工會召開工作部署會

2022年11月11日15:4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11日電(趙越)11月10日,安徽省總工會學習貫徹省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和先進集體表彰大會精神工作部署會以視頻形式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勞模大會精神,對全省工會系統學習宣傳貫徹省勞模大會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安徽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發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徐發成在講話中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之際,省委、省政府高規格召開大會,表彰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的勞模先進,充分彰顯了對全省廣大勞動群眾特別是勞模先進的關心關愛,充分體現了對全省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高度重視。全省各級工會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勞模大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任務,精心組織學習、周密部署安排,廣泛宣傳宣講、全面抓好落實,迅速在廣大工會干部和職工群眾中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

徐發成強調,要著力抓熱宣傳、營造濃厚氛圍,大力宣傳勞模先進典型事跡,大力宣傳全省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大力宣傳好工會工作,形成學習宣傳貫徹的濃厚氛圍。

安徽省總工會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省直、省產業工會主要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省直管縣(市)總工會,省總直屬單位班子成員和全體黨員干部在各分會場參加會議。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