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網友建議整修鄉鎮籃球場 蕪湖市鳩江區:安排!

2022年11月11日10:5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11日電(高飛躍)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蕪湖市委主要負責同志留言,建議整修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休閑廣場籃球場。

該網友在留言中指出,上述籃球場經久未修,存在場地坑坑窪窪、三分線和罰球線模糊不清、晚上沒有照明等問題。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該網友的留言,蕪湖市鳩江區委於11月10日回復道,經了解,網友反映的籃球場為露天籃球場,因長時間日晒雨淋,導致場地坑窪。同時該籃球場籃球架為坐地式,底座稍微超出底線,導致籃筐突出場內。

蕪湖市鳩江區委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蕪湖市鳩江區委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上述問題,鳩江區沈巷鎮已安排人員進行維修,並正在採購直立式籃球架以更換之前的坐地式籃球架,預計11月中旬完成場地維修和籃球架安裝工作。

此外,蕪湖市鳩江區委在回復中表示,因該籃球場臨近居民區,周邊居民反映夜間打球會產生較大噪聲,影響正常生活和小孩學習,不建議安裝場地燈。目前該籃球場白天全天開放,網友可適當調整打球時間。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