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懷遠農商銀行舉辦2022年營業網點文明服務培訓會

2022年10月27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懷遠農商銀行舉辦2022年營業網點文明服務培訓會。宋玉琪

懷遠農商銀行舉辦2022年營業網點文明服務培訓會。宋玉琪攝

10月15日,懷遠農商銀行舉辦2022年營業網點文明服務培訓會,各網點負責人、委派會計和部分綜合櫃員參會。

懷遠農商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劉杰做開班講話,分別從職業裝扮、文明服務內涵和投訴三大方面強調文明服務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營業網點人員統一著裝,注重儀容儀表和崗位規范,提升職業形象,愛崗敬業,無私奉獻。

合肥盛嘉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張坤圍繞新常態下的服務升級、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水平分析、環境標准化建設、廳堂服務能力提升和客戶異議處理進行授課。張坤結合前期對該行檢查情況,重點剖析了存在的問題,以案說法,現場展示了網點工作場景視頻、圖片,培訓效果較好。培訓結束后進行了隨堂測試。

通過本次培訓,櫃面人員進一步提高對文明服務規范的認識,掌握了如何避免和處理客戶投訴的方法和技巧,增強了文明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為助力懷遠農商銀行轉型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宋玉琪  楊念)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