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蚌埠市交通執法支隊:堅守崗位 獻禮國慶

2022年10月02日12:0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0月1日上午,蚌埠市交通執法支隊執法人員依然堅守崗位,用責任和擔當,全力守衛交通安全、暢通,保障人民群眾平安出行。突出對國省道路、渡口渡船、港口等交通重點部位加強巡查監管,認真排查安全隱患,落實現場整改實效。

在G329國道、蚌固路等路政巡查中,執法人員加強對非法佔道擺攤設點、佔道打場晒糧和路邊加水、洗車行為進行整治,並對路面車輛擁堵進行引導,切實保障路面順暢通行。

在大新、新集、臨北等渡口,執法人員檢查渡船的消防、救生設備配備和環保、安全措施落實情況,防止船舶帶病航行,督促鄉管員和渡船經營人做好國慶期間的現場維護工作,保障渡運安全、有序、暢通。

在港口、橋梁等重點水域,執法人員開展綜合巡航,維護停泊區秩序,並提醒過往船隻霧天航行加強瞭望,謹慎駕駛。在轄區新港、五源和安瀾碼頭,各船舶都換上了嶄新的國旗,在水面上迎風飄揚,執法人員對待港船舶進行安全檢查,要求各船戶加強值守瞭望,維護水域環境和安全。

蚌埠市交通執法支隊將恪盡職守,勇擔使命,為全市人民“十一”假期營造安全、暢通、喜慶的交通出行環境,向祖國母親獻禮!(楊倩)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