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天長:我與國旗合影 童心禮贊祖國

2022年09月27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伴著初升的太陽,清脆的童聲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國慶前夕,天長市城南小學教育集團開展了“我與國旗合影,童心禮贊祖國”主題實踐活動。

近百名少先隊員在老師的指引下,有條不紊地排列出“中國”“太陽花”等造型,大家以飽滿的熱情為新中國成立73周年獻禮。

隊員們或手舉國旗,露出分外燦爛的笑容,或站在巨幅國旗旁時,興奮又不失庄重。一張張朝氣蓬勃的面孔,一幕幕溫馨感人、充滿正能量的瞬間,一幅幅精心設計的畫面,在鮮艷的五星紅旗輝映下定格與綻放。

參與活動的胡桂琴老師很有感觸:“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3周年這個重要時刻,我們與國旗合影,讓少先隊員們從小懂得愛國,懂得為祖國驕傲,特別有意義!”(馮勇)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