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淮北

淮北煤化工基地召開“明確目標爭先進”階段性實施方案工作推進會

2022年09月29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淮北煤化工基地供圖

會議現場。淮北煤化工基地供圖

近日,淮北煤化工基地召開“明確目標爭先進”階段性實施方案工作推進會,基地管委會主任宋愚賢領學市委《“明確目標爭先進”階段性實施方案》。市政協副主席、基地黨工委書記孫興學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

孫興學指出,基地既是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也是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焦點,全體成員要勇挑發展重擔,進一步拉高標杆,強化爭先意識,把建設千億化工園區作為最大的“爭先進位”目標,同步提升產業發展水平、要素保障水平、科技創新水平、安全環保監管水平,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真正把發展期待化作發展動力、把發展期望干成發展成績,高水平建設“全國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千億化工園區”。

孫興學強調,作風問題不是小事,一切工作的好壞都能在工作作風中找出影子、發現苗頭,一切事業的成敗都與工作作風密切相關、密不可分。基地要堅決按照市委“找改強爭”專項行動要求,以閉環整改推進作風建設,以發展成績檢驗作風建設,以成果運用鞏固作風建設,確保專項行動要求在園區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確保每一名成員都受觸動、有改進、出成績。

孫興學指出,基地全體成員要把作風建設和自身工作結合起來,以作風建設為契機,樹立雄心壯志,瞄准全國一流的化工園區真抓實干,勇做產業培育的標杆、項目建設的標杆、安全環保治理的標杆和優化營商環境的標杆,以實實在在的發展成績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貢獻。(郭林生)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