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黃山

農夫山泉“尋源”黃山 斥資12.5億元打造生產基地

2022年09月03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日下午,黃山市政府與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杭州舉行。

市委書記凌雲,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鐘睒睒出席儀式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勇,市領導楊龍、朱策、張明、葉建強﹔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周力、廖原等出席。

簽約現場

簽約現場

根據協議,雙方按照“平等互利、相互支持、長期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通過政府推動和市場化運作相結合的方式,深化戰略合作。農夫山泉將把黃山市作為重要目標市場和重要投資區域,充分發揮自身在飲料產業的綜合實力和競爭優勢,積極參與黃山經濟發展,在黃山建設先進的天然飲用水生產基地,該項目投資約12.5億元。並開展黃山茶葉等各類農業產品領域的探討與合作。

據悉,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同時具備規模性、成長性和盈利能力的飲料龍頭企業、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天然、健康的產品。目前已在全國前瞻性地布局了十二大優質天然水源地和三大農業種植基地。在中國包裝飲用水市場長期保持佔有率第一,在茶飲料、功能飲料及果汁飲料均居中國市場前三位。(文圖:吳順輝 胡利龍)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