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宿鬆縣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9月03日08:02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的規定,9月1日,宿鬆縣委組織部對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程 婷,女,漢族,1978年5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五裡鄉黨委副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街道黨工委書記﹔

石宿榮,女,漢族,1976年8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許嶺鎮黨委副書記、三級主任科員,擬任縣政府工作部門黨組書記﹔

劉 源,男,漢族,1992年6月生,大學、工學學士,現任五裡鄉副鄉長,擬任縣政府工作部門正職﹔

周其立,男,漢族,1973年11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縣殘疾人聯合會黨組成員、副理事長、三級主任科員,擬任縣直群團部門黨組書記﹔

沈華僑,男,漢族,1971年9月生,大專,現任縣科技經濟信息化局副局長,擬任縣直群團部門正職。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2年9月2日至9月8日工作日期間,向宿鬆縣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口頭、書面反映,受理時間為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聯系電話:12380-7,郵政編碼:246500。(記者 蔣六喬)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