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互聯網行業聯合會成立

2022年08月07日08:5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8月7日電(高飛躍)8月6日,安徽省互聯網行業聯合會成立大會暨“跨界融合 共創分享”互聯網行業峰會在合肥舉辦。

會議指出,要努力把安徽省互聯網行業聯合會打造成為富有活力的學習型組織、富有實力的創新型組織、富有魅力的人文型組織、富有吸引力的融合型組織、富有向心力的服務型組織,為建設網上美好家園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上,中國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楊善林,以及互聯網領域相關專家學者圍繞“跨界融合 共創分享”作主題演講。

會議還發布了《安徽省互聯網發展報告(2021年)》。2021年,安徽全省網絡基礎設施能級快速提升。光纜線路長度達252.6萬公裡,互聯網寬帶接入端口總數達3889萬個,互聯網省際出口帶寬達47369.1G。行政村通光纖比例達到100%。2021年,安徽電子信息制造業營業收入達5869.2億元,同比增長25.8%,高於同行業7.5個百分點。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